close

[2013/12/21]

可惡的包裹賊!

最近因為要回台灣,所以從網路上訂了一些東西,但偏偏我最近訂的兩箱包裹都不翼而飛

其中一件是Amazon,優質客服沒得挑,我線上表明說沒收到包裹,二話不說,花了大概3個小時左右,來回兩封email,客服就幫我免費再送一次,且隔天就抵達。給Amazon一個讚!

另一箱包裹是Body Shop,客服非常非常非常糟糕!訂單上面有電話跟email,我先寄了email,上面說三天之內給我回覆,一個星期過去了,一封信都沒有。再寄第二封,一樣石沉大海。

兩個禮拜過去了,我只好打電話,接通之後有兩個選項,一個是電話下單,一個是訂單問題,我選了訂單問題。

結果他讓我在線上等了20幾分鐘,這大概是我等過最久的客服,我當然是把電話掛了!過幾天再試,一樣沒人接。

於是我掛掉重打,想說選另一個選項(電話下單)試試看,這應該會通了吧?我錯了,這更絕,語音系統跟我說現在太多人在線上,叫我等下再打,然後電話直接斷訊。總計在不同時段打了五次,都是一樣的結果。

糟糕的客服,非常讓人生氣!

上網一查,才發現Body Shop客服是有名的爛,於是死馬當活馬醫,我去查了他們的臉書,寄了message過去,竟然一小時之內就有人回信了?!
正當我開心之餘,給了對方要的訂單代號之後,就沒下文了。(翻桌)

一氣之下,我昨天晚上印了幾張給包裹賊的警告海報,貼在我家樓下大門上面,順便也請送貨的先生以後不要把包裹留在大門口,請他們把包裹留在我們的房門。

Amazon的包裹預計今天下午到,所以我每隔幾個小時就下去樓下看看包裹來了沒有,以免又被包裹賊捷足先登。就在最後一次準備下樓的時候,房東先生正好過來我的房門,問我是不是一粒沙,他說他幫我把包裹拿上來了。我跟他說謝謝,他跟我分享了以下這則勁爆的故事

他說,他會幫我把包裹拿上來的原因是,前幾個禮拜,大樓管理員抓到一個包裹賊,就住在我這棟大樓的一樓,管理員報警,來了六個警察

正當警察準備敲門進去抓人的時候,這個包裹賊竟然從後門逃走了!不過警察在他房間裡找到我的包裹,所以房東先生今天才特地過來跟我說這件事情,可惜我被偷走的包裹現在被列為證據,所以我不能取回。
房東先生說他擔心包裹賊跑回來,不僅換了鎖,包裹賊原本住的那一戶現在門窗都是鎖死的。然後他說我貼的公告很聰明(其實我只是寫說:包裹賊請自愛,我們會調閱監視器)。
實情是,我們這棟大樓根本沒有監視器(但是房東先生說他準備要加裝監視器了)。

Body Shop的包裹還沒解決,希望我回台灣前可以順利收到我訂的東西啊~


[2013/12/18]

a. 扼要報告近況:
上星期無來由的暈眩,在實驗室吐了一次,馬上請假回家(花了兩倍時間才走到家),接著一躺就暈,又接連吐了三次,連喝水都吐。
吐完非常累,又因無法躺下,只好老僧入定的坐在床上睡了半小時,醒來肚子超級餓(午餐時間拿去吐早餐),戰戰兢兢喝了一口水,等半小時,沒吐。
然後就開始放心的大吃大喝,之後一切都正常,好像當天下午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

b. 今天聽到包哥超離譜的行徑。

包哥現在租屋處的二房東留了一些家當在家裡,結果包哥就不客氣的穿戴起來!

一開始是薩爾瓦多小弟發現包哥戴了名貴的Tag手錶(~$7K),因為這跟包哥平時的穿著打扮很不搭,於是問包哥手錶什麼時候買的,包哥毫不避諱的說這是二房東的東西
薩爾瓦多小弟說這手錶很貴!包哥傻傻的,說頂多一兩百塊,直到薩爾瓦多小弟點出網頁,包哥才知道手上戴的錶幾乎是一部二手車的價值。

過沒幾天,LA很不尋常的下雨了,包哥穿了一件雨衣,一進門就跟大家說這是他新發現二房東的雨衣,他覺得不錯穿。

我聽到這些事蹟非常驚訝,包哥這種行為不會被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