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註腳:相片是夏令時間後 晚上七點的天色



說說這學期比較誇張的糗事

每個星期二 下午六點十分 有一堂課

那天是考完期中考的隔週

大概精神還有點恍惚...



吃完中餐之後 照例把晚上的課先預習一下

四點二十分上床睡個午覺

鬧鐘撥了五點三十分 趕六點十分的課剛好

然後就安心睡覺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 突然驚醒 幾點了?!

因為夏令時間剛調過 頓時變得很晚才天黑 醒過來之後看窗外天色抓不準

拿了鬧鐘看時間

什麼?! 45分!! 要遲到了啦~

趕緊東西抓一抓 出門往地鐵站奔去



衝到學校已經十分了

系館走廊有老師上課的聲音回蕩

阿阿阿 已經上課了

好吧 想辦法溜進去



先小心把門打開一條小縫 觀察一下空的座位

挖 好滿 靠近門邊的座位都有人

只好厚臉皮一點 等下直接開門走進去 找空位

呼~ 好 開門!



挖 呆掉了 大家都回頭看我

可是 都是陌生的臉孔@@

老師..怎麼變成男的??!!

我走錯了?!



不可能啊~ 沒有通知說要換教室上課啊><

我先出來 打電話問同學確定一下

手機閃了兩下 沒電了= =+



天啊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在作夢嗎 /_\



看到一個系上學姊牽腳踏車走過來 (救星出現了)

我問學姊知不知道下午的課在哪間教室上課?

學姊不知道 但是學姊又說

才五點十分 應該..@$#%*($%



搞笑了啦 現在才五點十分!

把時間往回推 我4:20睡到4:45就醒了 還以為已經5:45

然後 就衝出門...



頓時 腎上腺激素通通消退

好想睡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