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小註腳: 這是跟管理員借的鑰匙



下午 報告寫到感覺血液都停滯了 很悶

決定出去倒垃圾 順便走一走

提著廚房垃圾 我竟然走到廁所去

廁所垃圾剛就整理好了 又進來做什麼?!

很明顯 一整個神智不清

趕緊出門透透氣



"碰!" 不是有人開槍 是門關上了

不祥的預感 好像忘記什麼東西 (摸口袋...沒東西...)

啊! 忘.記.帶.鑰.匙!!

想到這邊 腦袋馬上清醒無比

還不死心做了無意義的動作-轉門把

當然是鎖住的 (嗚...)



被鎖在門外 其實去借個備份鑰匙就解決了

可是 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啦~

以前都是我去搭救室友

放別人家的備份鑰匙也從沒派上用場過

沒想到 今天會敗在一包垃圾上



借備分鑰匙的時候 需要的身分證明 我一樣都沒有

手上除了垃圾味 什麼都沒有

管理員臉上除了偷笑 什麼都沒有

鑰匙都忘了 哪裡還會記得要帶證件去倒垃圾呢...

幸好SSN沒忘 也慶幸衣著整齊 (這種節骨眼還是愛面子 XD)



這篇用來強迫自己相信

"把自己鎖在門外" 這種事情 是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