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聽說 "黃方彥"這個名字最近在台灣很紅

接著 又聽說他躲到馬里蘭州來了

有個學姊 為了讓我對這個時事有點概念

決定開車載我深入馬里蘭州的波多馬克市當狗仔



學姊很厲害 憑著幾年前在那附近工作的印象

沒三兩下就找到那地方了

老實說 有點隱密 不過附近交通卻又很方便

幾棟住宅大的不像話 前院草皮之寬闊 應該稱作農場了吧

不愧是大DC地區最昂貴的高級住宅區

(這區很多華人 原來華人才是真有錢呀~)



我們一開始沒有打算下車 想說繞一圈準備回去

不過 學姊又想知道是哪一間

就叫我下車 問幾輛有人在車上的車(記者車)

結果 TVBS記者竟然早我一步搖下車窗

對我喊說: 你們是GWU的學生吧? 幫個忙買些吃的過來啦~

當場很斜線 XD



我們本來就要去附近的超市買東西

順便拎了幾罐黑松沙士回來

大概他們守這麼多天也很無聊 難得有人來探班

就下車頂著大太陽 開始跟我們瞎扯

不聊還好 一聊把其他車的記者都引下車了(記者工作無聊 可見一番XD)



中天 東森 TVBS 還有中央通訊社 Taipei Times 一起來插花

收了一堆名片 還認親認到一個記者也是GWU學姐

重點是 記者連平時說話也很字正腔圓呢

中天記者是大陸人 只有一個特派員 文字兼攝影

好笑的是 得自己架腳架 測距離 再跑到鏡頭前報導 好忙啊 XD



我跟學姊當路人 提供TVBS手跟背影

假裝討論華府的中文報紙頭條-黃方彥點點點點

後來他們知道我是台南人

就直說我一定是綠色派來的底細(有這麼敏感嗎 XD)



感覺記者工作蠻無聊的

聽說每天躲在車子裡 24小時監視屋子裡一舉一動

每天到了六點 就準備發稿 跟台灣晨間新聞連線

除了這些 好像沒別的事情可以做了

(喔~ 今天王建民來DC打球 應該可以暫時休息 跑別的新聞)



蠻有趣的生活小插曲 多虧了有狗仔精神的學姊

雖然到現在 我對這則政治新聞還是一點都不清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