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老師很喜歡線上小考

登入學校網頁 然後用學號進去考試

上學期的英文課已經見識過一次

沒想到暑假的課又來這一招



穿著睡衣考試的確很舒服 我很喜歡這個優點

不過 暑假的統計小考有時間限制

不像之前的英文課小考 愛寫多久就寫多久 寫一半還可以去喝杯水

這次有小時鐘倒數計時 提醒剩下多少時間 感覺蠻像考GRE作文的

統計小考內容不難 但要列算式 解釋為什麼選這個答案

真有點手忙腳亂



90分鐘 17題

我一開始也以為是小意思

高中的60分鐘晨考 題目都比這個多

排列組合加機率 easy easy啦~ (臭屁地擺手)

但是 老師竟然來陰的

穿插幾題名詞解釋 讓我真有點斜線

這就算了

線上沒辦法畫圖表 老師也有一套

"請描述你的圖形高峰在哪邊?" "中間數偏向哪邊?" "請列表整理上面的數列" 點點點

被打敗了 硬是要考圖形跟畫表格 XD



用考卷考題組不覺得怎麼樣(除非一開始就寫錯 導致整題錯光光)

線上考題組就很傷腦筋

電腦螢幕一次只能show一題

所以 遇到有子題的時候很麻煩

常要按"前一頁" 看一下條件是什麼

邊寫邊按 來來回回 蠻浪費時間的

偏偏學校的系統很細心 會再問一次 "是不是確定要到前一頁?"

寫到後來 發現也花了很多時間跟電腦對話



重點是 小時鐘倒數剩下10分鐘的時候 我還有10題沒寫 XD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枉費高中唸理組了啦 哈)

於是 衝衝衝呀~



寫完最後一題的解釋 打上句點 視窗剛好彈出剩下1分鐘的警告

(有那麼一下 我還以為電腦當機要關閉視窗 嚇一跳 XD)

沒料到 17題 還真的花去我90分鐘

下次還是不要低估印度阿三老師的心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