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選了一堂Fitness Evaluation & Exercise Prescription

是令我高度期待的一堂課

可是 怎麼感覺就像選到一堂體育課...



雖然主修運動生理

我承認 從小就對體育課沒有好感



昨天 三小時的課 濃縮成三十分鐘

第一個12分鐘 先做brisk walk

中間休息一分鐘

第二個12分鐘 以最大速度跑步

噢! 我討厭快跑 >"<



班上有個女生的T-shirt

印了2005 National Track...

很厲害 最後我足足落後她四圈

有沒有很像龜兔賽跑 只是這隻兔子沒有睡覺 一直跑



最漫長的一段 是快跑倒數30秒

覺得老師好像故意數比較慢 哈哈

終於 結束這個體育課

下課了 很高興可以早回家 尤其是下雨天的晚上

興奮的打電話給室友 通知她不必過來載我

我自己搭車回去

電話掛掉 就感覺到一陣腿軟

哈 是怎麼回事啊 名副其實的遜"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