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ACSM這種大型年會

雖然只是mid-atlantic region chapter

事前還是興奮很多天

加上地點在Pennsylvania

多少有點遠足郊遊的期待心態



一如預期 東方面孔很少

不過 只有我一個 就真的出乎意料

之前只被通知 graduate和under都先在Sheraton集合

到那邊才知道 原來meeting就是在飯店裡面

提著印有ACSM的手提包 在不同的演講廳跑進跑出

穿梭在花花綠綠服裝的遊客群裡面 感覺有點驕傲

ACSM四個字母的虛榮加持呀~

只不過 附贈薄荷糖跟餅乾 真是讓我想不透原因 (一點都不健康呀~)



聽專業的演講 跟在學校上課不一樣

至少讓我五點起床 撐到晚上七點 都不想睡覺

(只有等吃晚餐的餓肚子半小時 一度想不顧形象在lobby打瞌睡)

報名費有點小貴 但是有機會還是想去參加



看到很多大頭和老朋友上演久別重逢的戲碼

沒想到 我也遇到暑假在U of Maryland認識的朋友

終於有東方人來陪我了

雖然他只是來捧他老闆的場

我也意思意思進去聽一下 (本來只有要聽他老闆的第二場)

喔喔喔~ 聽不太懂 講aging brain vs exercise

只記得看到大腦的解剖圖 聽到很多快忘記的解剖名詞



最後一場演講晚上八點半結束

看看行程表 演講完還有三小時的social & exposition time

是怎樣 大家都是超人 一整天都不累

演講完 鼓掌聲都還沒結束

DJ已經在後面放起音樂了 實在很斜線



在回家的車上好奇翻了翻醫療器材的目錄

塑膠goniometer 跟我們用的那把樣式差不多

這邊要價將近500台幣 很嚇人

(系上賣的 貴的那把也才100元)

美國很多東西都貴的沒道理



搭車過兩小時後到家

超級充實的一天 也超級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