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沁 你好嗎?

現在 我在熬夜趕報告:)

正好聽到了 光良跟品冠的 "我找你找了好久"



*可以彼此分享得意驕傲 不擔憂誰的心裡不是味道

可以傳染給你心情不好 連說一個理由都不需要

可以直來直往提醒勸告 就算爭吵也都是為對方好

可以和你商量秘密苦惱 不害怕全世界都會知道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個互相了解的朋友

生活有人分享的時候 快樂就變得容易許多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個拿心來換的朋友

傷痛有人抱緊的時候 未來有什麼路不敢走*



這是你最喜歡的一首歌 你說過 這首歌就是送給我們的:)



現在 我一個人住 很多時候是寂寞

寂寞的時候 就不禁會想起你:)



世界 不停不停轉

未來 一直一直來



你知道嗎? 我想到好多事情要告訴你..

你離開之後 我在實習的時候 認識了一個男孩子

畢業之後 我們在一起了

他是台北人 謙虛 有禮 風趣 體貼

要是你還在 相信你一定也會喜歡他

要是你還在 相信他也一定會喜歡你 :)

要是你還在...



你曾經說 我剛睡醒的表情很有味道

4年後 這個男孩子也跟我說過一樣的話



我以為 我可以平靜地

把你擺在心裡最特別的一個位置

偶爾拿出來回憶 偷偷想你



但是 寂寞的時候

回憶一直湧現 失去控制

想著想著

鼻子酸了 心也酸了



我找你找了好久 好久..



我很想你 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