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第一次收到爸媽寄來的包裹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就是特別興奮

大概因為對這次的內容物一無所知

妹妹又神秘地說 這次箱子裡有很多小驚喜

加上 有點想念台灣的食物了

所以 從星期二爸媽寄出包裹後

就充滿期待 期待郵差快點把包裹送到



今天下午 櫃檯通知有包裹

耶耶~ 終於來了~ 快~ 馬上下樓領包裹~ ^_________^



front desk先生跟我說 箱子非常重 (用強調的語氣說 "非常"重 XD)

齁~的確真重 郵局快捷單上寫著總重21.7公斤

不過對箱子裡東西的好奇 讓我瞬間變成女力士

在front desk 先生不安的眼神關愛下

我硬是一跛一跛 以一種極奇怪的姿勢 把它搬(摔?!)進電梯裡

叮咚~ 二樓到了~ 電梯門打開

喔喔 我發現我沒力氣了XD



不管 都到二樓了 硬拖也要把它拖回家

這時候 已經顧不了自己身為一個PT 應該要屈膝搬重物

直接彎腰 稍微提起箱子的一邊 減少摩擦 (可惡 這邊都鋪地毯 阻力真大 >"<)

然後 連拖帶拉 半踢半推 總算到了房間門口

呼~ 好累~



打開包裹 果然有好多驚喜 哈~

除了一些衣物之外 還有好多餅乾 罐頭 湯包 巧克力...

甚至還有妹親手寫的卡片 好感動~

啊~爸媽就是爸媽 都知道我愛吃什麼 (其實是我根本不挑 從小就好養 XD)

一邊整理 一邊想著 等下要先吃哪一樣好呢? 哈哈~



好高興喔 廚房的食物櫃又填滿了

而且是充滿我熟悉的物品

耶~ 收到爸媽寄來的包裹感覺好幸福~



包裹很重 因為滿載你們的愛

漂洋過海 也不變質

爸媽&妹 非常謝謝~ 我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