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在好姊妹的面子上

就來白濫一下(其實真正目的是想點名下一輪的五個人 XD)

==================================================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把被子搶走 他有床 我有被子 這樣很公平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國歌 能讓人肅然起敬的歌不多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沒遇過這情況 大概會選衣櫃最上面那一件 懶得想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當助教>"<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應該有面罩之類的東西把臉遮住吧 蜘蛛人 超人 蒙面俠都有 動感超人也應該有才對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有個人在下大雨的半夜開了一小時車 因為擔心我發生意外 其實只是我睡翻了沒聽到電話響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一樣喜歡(我沒有說"都喜歡")



8.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小叮噹的任意門 記憶土司 時光機 鄧不利多的儲思盆 還要 很多玩樂睡覺的時間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家裡的沙發上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自己 (我是自戀狂 XD)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都可以 只要保證回得來現在就好



12.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想不到什麼理由不相信 那就相信好了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心跳加速 血壓升高 臉紅 (這題是考生理學知識嗎= =+)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很容易睡著

→缺點:不容易叫醒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和老公比賽賴床 和小孩搶零食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很讚 我們的友誼就是建立在 發自最真心的白濫XD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買一架太空梭 去跟外星人作好朋友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無尾熊 可以一直睡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打手機叫爸爸來接我回家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家人朋友

事:睡覺吃飯

物:錢



21.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賣刨冰 因為現在想吃的不得了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努力唸書 努力玩耍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先查查看這是誰放出來的謠言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最近很乖 沒有敗家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小熊布偶. 兩歲. 阿媽家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美~ 氣質美女一枚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加菲貓 常常在睡覺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搭地鐵不用付錢 鑽過札票口



29.如果你在人生遇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遇到才知道怎麼辦 希望不要遇到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皮夾裡鈔票要人頭對人頭 不喜歡上下前後亂排 金額還要由小到大排序

(只想到這一個..)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還沒有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個部分)

→把遺書寫好交給家人 然後趕緊設法先把兇手殺了 不行的話就逃 逃不了的話就認命(分配什麼兩部分?)



33.你想去哪跨年?

→現在才三月 問這個會不會太早= =|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綠茶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23小時 下午一點睡到隔天中午起床吃午餐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做情敵的草人扎針 哇哈哈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從此不理他



38.當前女友跟現任女友約你出去妳會跟誰出去?

→當然是跟現任的出去



39.喝珍珠奶茶時最喜歡幹麻?

→盡量試試看只吃珍珠不喝奶茶



40.寫考卷遇到不會的題目時,會怎麼猜答案?

→看那個數字較少出現就猜那個



41.當你在家肚子絞痛想"恩恩"的時候發現洗澡要洗1小時的老姐30秒前剛進去wc你會怎麼辦!?

→去別樓的廁所上



42.如果想不出要出什麼題目該怎麼辦?

→這樣也算是一個問題嗎= =|



43.停止這ㄍ問卷好ㄇ??

→我想知道還剩下多少題 我急著想點名下一輪五個人



44.如果你的前男友或前女友跟你最好的朋友交往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祝福他們



45.初戀情人的名字是什麼?

→忘記了



46.心目中理想情人的條件?(請列出3點)

→有讓我佩服的地方 腦袋裝有用的東西 開朗樂觀幽默風趣兼好脾氣 有共同興趣 有聊不完的話題

(這題答案好長)



47.告訴我是誰先出第一題的??

→我也想知道



48.現在開不開心?

→我只想快點寫完



49.剪下腳指甲 會不會去聞它

→神經病



50.吃麵的時候發現裡面有一隻被咬一半的小強怎麼辦?

→問老闆剩下半隻在哪裡



51.發現自己愛上一個人怎麼辦?

→看看星座八字生肖合不合再繼續說



52.如果你學測差0.7分而指考差0.6分而沒能考上對你來說一個粉重要的人上的學校科系你會選擇重考嗎?

→這題到底想問什麼 學測指考跟我沒關係 (我耐性快用光了...)



53.原本和你不錯的朋友突然連理都不理你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呢???

→沒遇過 應該會直接問她是不是最近沒睡飽精神渙散?



54.當你被好朋友誤會時你會怎麼做呢?

→可惡 我最討厭人家誤會我 不過還是會先把事情說清楚



55.遇到每個對你好的人都應該要接受麼?

→我還沒到飢不擇食的地步...



56.怎樣才可以一個月省下45000塊出去玩?

→省什麼省 去搶還比較快



57.發人卡的感覺爽不爽?

→看情況 我比較喜歡直接給對方號碼牌 請他排隊等下輩子再考慮



58.印象最深刻的夢?

→參加一場很無聊的喜宴 無聊到自己醒過來

====================================================================
耶 終於到了點名時刻
陳小聖 周阿毛 林珍珠 黃麵包 LH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