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住著一對常吵架的夫妻(就是這面牆後面)

尤其是我在期中期末考的時候頻率特別高

有時候還會夾雜一些西班牙話

男主人長得很像豆豆先生

女主人我沒注意看過

不過 女主人笑聲很可怕

很像卡通裡面的巫婆 哦~~~呵呵呵呵呵呵~ 那種笑聲 XD



前陣子我們這棟樓整修牆壁

牆上挖通一個洞 好換裡面的管線

之後用厚紙版先cover起來 等修補工人過幾天來補

所以我度過了幾天跟鄰居只隔兩片厚紙版的生活(他們一片我一片)



這段期間 他們看什麼電視 有什麼對話

只要靜下來 都聽得到

這還不算最神奇的

有時候他們煮東西的味道還會飄過來



某天下課回家 門一打開

天啊 我房間洋蔥味道真是超級濃 揮之不去

蟑螂被殺蟲劑包圍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



隔天中午我在家趕報告

不知道該怎麼描述那個味道

是魯肉嗎? 感覺有點像燴飯XD



跟左邊的鄰居 互動僅止於此



右邊的鄰居呢?

比較熱鬧 應該是個小家庭 有個小男孩

小男孩超級喜歡在浴室唱歌

浴室唱歌echo超級棒 連小孩都懂



偏偏他家浴室的牆壁就是貼著我家浴室

所以 如果洗澡時間挑得不對 就得忍受那恐怖的歌聲

有好幾次 我輕輕敲幾下貼在牆上的櫃子

歌聲會停止一下 然後..繼續唱 XD



前幾天 我洗澡洗到一半

聽到隔壁有開水龍頭的聲音

心想 不妙 小孩又要開始唱歌了

果真沒過幾秒 就聽到恐怖奪魂的歌聲 天啊 >"<

後來有個低沉的男聲 "Shut up!"

(讚! 不知是不是他爸良心發現 不能再讓他兒子繼續荼毒鄰居還怎樣..)

不過 歌聲停了一下又繼續 >"<



"Shut up!" 這次語調比較激烈一點

歌聲這次沒有停(有挑釁意味) 繼續五音不全唱著

"!@#$%^*&" (一串批哩啪拉西班牙話 很兇的語氣)

歌聲停了...@@!



我應該把那句話學起來才對

因為那個小孩 今天又唱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