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花了10多個小時,總算把新房間整理好了,呼! 

現在的房間大概只有之前的一半大,不過東藏西藏之後,房間還有一點小空間;雖不至於像以前的房間可以在裡面奔跑,但再擠上兩個人沒有問題。所以,想來找我玩的,隨時歡迎你們帶著睡袋來唷~ 

之前一整個大更衣間隨便我亂放,現在通通得塞進一個衣櫥裡,幸好在搬家前就買了一個三層抽屜的整理櫃,又幸好只買了一個(原本肖想買兩個),不然真的不知道多出一個整理櫃我要拿去哪邊藏。原本很單純的決定一半掛上衣,一半掛褲子跟裙子,掛完再把整理箱推進去,Perfect!後來發現還有指甲剪,髮束,洗衣袋,浴巾,毛巾等等一堆有的沒的,吊上六格的整理掛袋幫小東西都找到位置之後,衣櫥變得有點擠不說,掛袋最上頭連接掛勾的四個卯釘,馬上就壞了一個,不知道是因為掛袋「Made in China」的關係,還是我東西多到太誇張。不過有四顆卯釘,即使一個月壞一顆,也還可以撐到我畢業,哈哈! 

除了我搬家,網誌跟相簿也在今天搬家。我決定不用無名小站了,可惜了我的銀卡VIP,唉。 Pixnet很有效率,這句話可不是因為現在我人在這裡,或是因為在某小站受了滿肚子鳥氣才故意這樣說的。之前在Pixnet上瀏覽討論區,有人問如何把相簿從他站搬過來,雖然都是中文,但我的電腦實在不爭氣,相簿跟網誌檔案拉不過來就是拉不過來。寄信問了Pixnet客服之後,不到半天時間就收到工程師的回信,並且幫我把網誌,相簿,甚至是留言版都通通抓過來了,真的就像是爬窗戶進去幫我把東西偷出來了呀!不過因為我無法登入,所以之前隱藏的相簿和網誌都救不回來了,留言版的悄悄話內容,也真的剩下「悄.悄.話」三個字。由於大部分的好友都還是無名國的子民,只能暫時把你們列在「我的蒐藏」名單之下。其他的,就跟之前沒有多大差異,只是我變成痞客邦(Pixnet)新移民如此而已。 

非常歡迎大家有空多來坐坐呀!別忘了順便到留言板出個聲~Thank you for stopping by my 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