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十個月,我們又回到問題的原點。

你要的我給不了,也明白這樣下去你無法快樂。

放手,比擁有更難。


我不埋怨你,我們沒有人錯,只是在錯的時間相遇。

我們試著妥協,結果顯然不盡理想。

你要你的快樂,我有我的夢想,我們都不想對方為了自己犧牲,只能選擇說再見。


送你到機場,陪你等誤點的飛機。你催促著我離去,我想著該怎麼說出那一句再見。

喝了咖啡,吃了晚餐,你的班機還繼續誤點;該說的那一句再見也是。


說好還是朋友,要保持聯絡,互相關心。

你說你就快要進登機門,就要正式開始一個人的旅行。

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


給我一個擁抱,你輕聲說,需要你的時候,打電話給你。

不管未來怎麼變,在你心裡會一直留個特別的位置給我。


我抱住你,想要記住你的味道,卻看到眼淚落下的弧度。


終究還是要離開,我勉強笑著說了再見。

轉身,眼淚潰堤。

不想讓你發現,所以選擇不回頭地往前走。

走出機場大門,隔著細雨,遠遠看見你還站在那裏,對我揮手。


再見了,那段美好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