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30]

a. 老闆去夏威夷度假兼開會了,辦公室氣氛變得好歡樂!

b. 熱浪來襲,今天氣溫升到108F(41C)!我只是站著等公車也滿頭汗。為什麼下大雪就停課,但天氣熱學校不停課呢?


[2012/06/19]

a. 凌晨三點起床,天都還沒亮,老闆四點就來接我,一起開車去芝加哥測病人。這是我第二次單獨跟老闆開車去芝加哥,雖然說我老闆很好相處,也很健談,不過就像跟一個不是很熟的長輩一起待在車上兩個半小時,還是有壓力啊!

去的路上我們把可以聊的話題都聊過了,老闆連我妹在哪邊工作都知道,我連他姊夫的全名都曉得,順帶連老闆接下來一個月的行程都打聽好了(實驗室的各位都會很感謝我)!

後來開始亂聊,路邊一個流浪漢走過去,老闆就開始講他遇到流浪漢的奇遇記(我老闆常有奇遇),好不容易到了芝加哥,老闆肚子餓要吃早餐,去麥當勞解決,不小心知道了老闆車子哪幾道門是壞的,家裡沙發上有小孩調皮畫花的紀念。

受測的病人中午才會來,所以整個早上我的行程就是跟老闆去醫院開會,我留在其中一個空的會議室整理我的資料;中午飛車奔回芝加哥校區,路上買了老闆愛吃的Falafal當午餐,外加老闆今天第二瓶diet coke好提神。我匆忙趕到實驗室等病人,老闆暫時跟我分道揚鑣,去另一個校區開會。等啊等啊等,等無人,被病人放鴿子的同時,我解決了我的午餐,老闆原本趕過來要跟病人打招呼,變成過來宣布大家(其他人)原地解散,提早回家!

我跟老闆又走回到另一個校區,老闆繼續去開會,我繼續在一個空辦公室整理我的數據,到了下午四點半,老闆說可以回家了。

眼看接著又是兩個半小時的車程。太陽很曬(都曬在我這邊)不打緊,我開始昏昏欲睡,老闆半路加油順便買了零食,然後很興奮的跟我說他剛剛買到一塊地,接著要開始蓋房子(地105K,蓋房子150/sq ft),這樣我根本不好意思睡。後來老闆又跟我說了他有個開車不會睡覺的絕招,就是「啃葵花子」!

我聽到差點沒有笑出來,但是老闆就開始把一顆顆的葵花子丟進嘴裡,嚼一嚼,然後把殼吐進剛剛的空可樂瓶裡,一路就這樣「呸呸呸」啃葵花子到香檳;很神奇的他真的沒有抱怨他想睡覺!

下車那一瞬間真是如釋重負呀!


b. 去舊金山回來之後重感冒。搭飛機回家的路上就發燒了,一覺醒來,燒沒退就算了,喉嚨也沒聲音了?!接著,每天都有新症頭。

再過一天,開始喉嚨劇痛,無法吞嚥,連吞口水都痛不欲生;這幾天都還是持續發燒,昏昏沉沉睡了好久,醒來上個廁所,忍痛喝個水,換條濕毛巾,再繼續回去睡。

又過了一天,受不了一直發燒,博士班畢業證書還沒拿到,害怕要是腦袋燒壞,就拿不到了!所以拜託阿草開車載我去看校醫。喉嚨痛得受不了,無法吞嚥我認了,但竟然開始咳嗽?!咳嗽喉嚨痛不意外,但是咳到胸骨痛,橫膈膜肌肉痠痛,我實在很無奈。醫生開了止痛退燒,鼻塞藥(當時還沒鼻子症狀),還有喉糖,叫我回家多休息,就降?!

醫生果然神機妙算,到了晚上就鼻塞了。到此為止,好像該有的感冒症狀都收集完全了。

燒了五天,失聲一個禮拜,感謝各方好友貢獻的偏方和關心,韓國學妹煮的檸檬薑茶,喬治亞扛霸子和阿草推薦的冰糖燉梨子,目前症狀只剩下咳嗽和流鼻水,和上禮拜相比,簡直是好得不得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