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我腦袋的UM學姊 跟我約昨天再過去一趟

我以為 她應我要求 要給我一份我的腦波 滿懷期待~



結果昨天去 學姊不在 但是她的partner在 暫且叫他學長

這學長看到我 馬上拿出另一份同意書給我簽 (subject很搶手呀~)

我說 今天不是來當subject的

這學長很肯定的回答說: Yes, you do.

媽呀 我遇到subject搶匪了嗎?

總之聽他批哩啪拉解釋完 我就是subject



差不多的程序 拿pen mouse玩連連看遊戲

只是不用戴帽子 換成手腕綁bandage固定

有點像motor learning+proprioception response

50回正常的連連看之後

接著是50回 不會出現滑鼠軌跡的連連看

比較落點跟實際終點差距多遠

解釋完步驟之後 學長就放我一個人在小房間自己玩連連看

總計200回 (50+50)*左右手

老實說 要不是等下還有期末考

我很可能會直接睡著在桌上

(忘記跟他說 fatigue可能會影響learning的效果)



結束之後 得到10塊錢 (意外之財 有好藉口趕緊花掉:P)

proprio-receptor價值美金10塊 腦袋15塊

腦袋..好像沒有想像中值錢@__@!

(還得加上在洗手台洗頭得冒著脖子扭到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