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前夕 不小心扭到腳 跌個四腳朝天

這是我第一次扭到腳 感覺沒想像中痛

只是腫的像豬腳 一直被我媽唸

為了捍衛PT的專業 堅持不去奶奶推薦的國術館"橋"

可憐的是我爸 被奶奶唸的臭頭 (因為我爸無法說服我去國術館)

過了45歲的女人都很會碎碎唸

這點在我家很明顯 XD



今天去看牙醫 原訂行程是洗牙

不料卻"順便"拔了一顆爛臼齒

麻藥一直到現在都還沒退(希望不要半夜痛起來)

嘴巴目前無法閉合 也不能用吸管喝飲料

只要用力抿嘴 人中就會歪向好邊



晚餐我吃稀飯 我爸我媽和我妹卻大啖豐盛菜餚

於是不甘心 用人中扮顏面失調的鬼臉

讓他們笑的吃不下飯 讓我比較平衡一點 哈哈



唉呀 總是看牙醫前 才特別賣力刷牙

頂多維持好習慣到洗牙之後三天

之後就偷懶的想說牙齒沒痛沒事情

隨便刷刷 有刷有保佑就好



接下來 要暫時嗑幾天的止痛消炎藥 當個缺牙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