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有一本地圖

標示密密麻麻的夢想

下一站 該先左轉 還是直走 要往西 還是往北?

這樣走 還是那樣走 到底哪條路比較近咧?



終於找到路口 我靜靜等待著紅燈變綠燈

邊等 心裡邊默默倒數 10 9 8 7..

待會就要學著小綠人 大步大步往前走囉~

3 2 1 0.. 背著大大的行囊 我慢慢走過斑馬線

對面是陌生的街景 令我好奇 也令我小心翼翼

回頭看見家人和朋友 在彼街開心地對我揮手說再見

有種想 趁變回紅燈前快快跑回對街 的念頭



平時看起來很勇敢 其實只是比你們倔強一點點

什麼事情都想試試看 還不是仗著再怎麼樣都有你們在

時間 開始倉皇失措地逃走 越跑越快 越跑越快..

我急忙伸手抓住

現在的手中 握著 過去的幸福回憶 和 未來的一大把寂寞



說! 你們會記得想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