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是到DC的第20天

時間過的比想像中快了許多

本來以為自己會像可憐阿兵哥一樣

數著bagel(這裡沒饅頭) 在牆上劃正字 等著回台灣那一天的到來^^

但事實上 so far, so good :)



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節日之一

到處都喜氣洋洋的 洋溢著熱鬧的氣氛

又是少數幾個 學生可以放假回家的節慶

以前 在家過年守歲 大人都會問我們過完一年的感想

今年 我想對身邊所有人說聲: 謝謝你們 :)



就像大部分的得獎感言一樣 最最最感謝的 當然是我的家人

從準備出國到現在 不管是物質上或是精神上 都給我最大的支持

即使美國離台灣這麼遠 還是常收到爸媽和妹寄來的包裹

收到包裹的心情 就像以前過完週末 從台南要回台北

帶著你們給我的愛心 大包小包 期待下次放假回家的日子快點來^^



還有陳先生 謝謝你在我還沒有網路時

唸書繁忙之虞 還兼職當我的跨洋秘書

熬夜幫我處理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情

然後還陪我一起感冒流鼻涕



身邊的老朋友 新朋友 當然也是要感謝的對象

常常在msn上遇到台灣的好朋友 學弟妹 學長姐

謝謝你們沒忘了幫我update大夥兒的動態

還得睡眼惺忪聽我講一大堆有的沒的

你們給我的關心和鼓勵 我也都記住了:)



來這邊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要不是你們親切的拉我去串門子

幫我解決很多麻煩的事情

我也沒辦法這麼快適應這邊的新生活



總之 覺得自己很幸運

身邊很多人都這麼關心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