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打算修一堂U of Maryland的課

之前校方網頁說暑假沒有校車

所以想 先去探探路決定該怎麼辦(騎腳踏車或走路<--我都極度不愛 唉)



出了地鐵 感覺有點像上次為了找advisor誤闖黑人區 荒涼荒涼~

幸好shuttle馬上出現 趕緊上車

過了8分鐘左右 終於看到校區了

(還好沒聽信同學說"校區離地鐵很近" 要是用走的 我應該半路就腳軟了)



下車之後 就很興奮的開始亂走亂拍 完全忘記今天是要來探路的

校區很大 像成大放大三倍的效果

每棟建築物都同樣是磚色系 不過各有特色 單獨拉出來都像電影場景

還有實習農場 好有趣 不知道有沒有牛羊馬豬雞

憑著在校方網頁download的超小字地圖(校區太大 連字都不得不縮小 XD)

邊玩邊亂看 終於找到地處偏遠的系館



進了系館 馬上有種任務達成的鬆懈

又開始亂逛亂拍 差點撞到一個年輕的東方人

系館是一個口字型 中間是天井

所以 繞了半圈之後 又遇到剛剛差點被我撞到的那個年輕人



那個人跟我笑一笑 我也跟他笑一笑(真是尷尬)

正慶幸他不認識我 尷尬也無所謂 (心想 丟臉的差不多 也該走了)

沒想到 那個人轉身走過來 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哈 尷尬啊 怎麼還好意思開口 請你幫忙我閒晃呀 而且我想走了呀XD)

哈拉了一堆之後

他說他主修neuro-science

問我是大學生還是研究生 我回答完之後 也反問他一樣的問題

他面帶微笑說:

I'm a professor here. (眼前瞬間出現一個大大的驚嘆號)

頓時語塞 只好接話說: 那很好 呵呵呵呵..

(真是年輕的教授啊 希望暑假不是正好修到你的課 XD)



之後 回程的路 跟來的時候 景物完全不一樣(是的 我迷路了><)

沿路看到很多很好笑的烏龜(他們的吉祥物)

龜系列 -- 花花龜 閃亮石頭龜 星際龜...

亂走一通 所幸還是找到校車上車的地點



但是 搭地鐵的時候還是出槌了

自以為跟地鐵相處一學期已經很熟 不用看地圖

沒想到 在轉車的時候搭錯方向

搭錯就罷了 偏偏又懶得看地圖確認 固執的閉眼豎耳 聽站名廣播順便補眠

(催眠自己 要去的站只是比較遠 但一定會出現)

所以 一直到了整條線的倒數第二站

人煙稀少的詭異 才發現自己搭錯了 ><

這時 距上車 已經超過30分鐘

一來一返 總共花了60分鐘在地鐵耍白痴



之後 跟朋友相約在Dupont Circle吃晚餐

我...又迷路了 (昏倒)

之前地鐵差180度 這次差了90度

幸好這次發現的早 趕緊回頭

歷經波折 晚餐格外美味



感覺來這邊之後 方向感退化很多 XD

(其實 只是沒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