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2]

a. 感恩節跟陳昭縈一起過,太好玩了!幾乎每天都笑不停啊!陳昭縈你室友笑點可以再多一點 XD

b. 感恩節前一天晚上洗隱形眼鏡的時候,我把洗手台的活塞拉起來,洗到第二片隱形眼鏡的尾聲,洗手台的水已經滿到洗手台邊邊的出水口,當時正在想,萬一隱形眼鏡這時候掉下去,就會順著水波游走,所以提醒自己要小心,把它輕輕捧在手裡,怕一不小心它就會從我手上溜走(好像言情小說);說時遲那時快,隱形眼鏡盒的蓋子正往出水口漂過去,手上還有隱形眼鏡,不敢太大動作過去救蓋子,結果,我眼睜睜看著隱形眼鏡的蓋子掉進去出水口了!(為什麼出水口的洞要作這麼大!)把U型管拔開也不見蓋子蹤影,大概是卡在洗手台內部下不來了......。所以隔天,當大家感恩節在WalMart買菜,我卻是去買隱形眼鏡的盒子......。陳昭縈這隻酒鬼,當時竟然在WalMart說要順便去找開瓶器 XD

c. 感恩節大餐很讚!相片之後補。

d. 昨天收到AHA計畫的結果了,槓龜!韓國學長跟大陸周慧敏,也都是槓龜俱樂部一員。比較不服的是,reviewer對我老闆好像有諸多不滿,整篇有2/3左右都在評論我老闆給我的training plan不夠強;不知道是不是我老闆在外面不小心跟誰結下梁子,然後牽連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