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7]

a. 皮夾在芝加哥被扒了!

上星期五1/21晚上,我們在UIC測完病人,這個計劃的coordinator, Beth, 約我一起吃晚餐;於是我們就搭地鐵到芝加哥市中心的市中心,State/Lake站吃WOW BAO,位置在一間高級飯店的一樓,基本上就是一間裝潢還算精緻,專門賣包子的速食餐廳,差不多就是台灣摩斯漢堡的樣子(牆上還寫著HOT ASIAN BUNS! Beth這個美國人一看到就說這個標語有點不雅 XD)。

我們在櫃台點完餐之後,因為我要報公帳,所以晚餐是我刷的卡,當時我的Louis(皮夾)還安安穩穩放在我的外套左邊口袋;我們找到位置坐下來之後,我就把我的背包跟睡袋放在腳邊,然後外套蓋在這兩個東西上面,當時還想說如果有人要偷東西,一定要先翻開我的外套,我外套那麼大件,一定會查覺(事實證明我徹底的錯了!!)。

過了兩個小時,等我們吃飽準備離開,Beth去洗手間,我把我的外套穿上,背包背好,準備找零錢等下搭地鐵,結果左邊口袋只剩下我的手套,Louis呢?!Beth從洗手間出來之後,我跟她說我的 Louis跟人家跑了 皮夾被偷了,她還以為我騙她,把我的背包拿過去檢查,我多希望她可以一臉驕傲的跟我說,她 把我調皮的Louis帶回我身邊了 找到了,可是,沒有。

而且,這時候我才發現,其實我背包也被翻過,三道拉鍊有兩道都被打開了。幸好我星期五一大早從家裡出門的前一刻,臨時改變心意不要帶笨重的電腦,不然,我在香檳最重要的Louis跟Dell兩個親密夥伴,萬一都不說再見就跟人家跑了,我真的不用混了。

這個 雙手會爛掉 生孩子會沒屁眼的 賊,打開我背包第一層拉鍊,看到我那個只有換洗衣服,盥洗包跟毛帽的背包,大概覺得很寒酸;打開第二層拉鍊,裡面也只有我家鑰匙(幸好沒被偷),之後應該就對我的背包失去興趣,所以放著隨身藥品跟口香糖等等拉哩啦雜那一層,就沒被這個 雙手會爛掉 生孩子會沒屁眼的 賊玷汙。

我們請餐廳的服務生幫我找找看,或回想一下有沒有可疑的人,結果他們 真 的 一 點 兒 用 都 沒 有!只說了上星期也有另一個客人在店裡面被扒,這一點都沒有建設性,誰想知道幾個人被扒啊!我隔天又回去店裡,想跟他們調監視器記錄出來看,結果又拖拖拉拉,牽拖說現在還在錄,不能讓我看云云;我說,那什麼時候可以看,他說等他們打烊,我問幾點,他說半夜!最好是啦,我皮夾晚上在你們店裡被偷,最好我還願意半夜去你們店裡看監視器啦!有個店員還跟我說,皮夾被偷這種事常常發生(最好是常常在身上發生!),找回來的機率很小,你為什麼要這樣浪費時間等等,讓人聽了 想拿大便丟他 覺得很不是滋味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