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在準備病人下個月的藥(Pomegranate extract),布蘭登看我走過去,就跟我說,他前幾天買了一顆Pomegranante。

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影片教學怎麼撥Pomegranante,問他知不知道(沒想到他竟然知道!);他說他討厭的不是撥Pomegranate,而是Pomegranate每個籽裡面又有硬硬的籽,他問我有沒有吞下去,我說我都吞下去,就像在吃芭樂一樣

布蘭登遲疑一下,問我:什麼是芭樂?

這個問題讓我一愣,芭樂就是芭樂,要怎麼解釋?!於是我叫他自己去問孤狗大神。這時候我已經回到我的座位,布蘭登還在搜尋"Guava"這個關鍵字,像在分析數據一樣專心。


突然,布蘭登用整個辦公室都聽得到的聲音,很興奮轉過來對我說:芭樂的裡面是粉紅色的耶!

我冷冷的回他說:有粉紅也有白的啦!(OS:這傢伙都沒有其他事情要忙嗎?)

他又問:只有兩種嗎?

我說:大概吧,我只看過兩種。


約莫又過了5分鐘,布蘭登很大聲的跟我說:有三種耶!(他真是很有研究精神...) 
接著說: 有Strawberry guava, banana guava, 和 pineapple guava!(我懷疑他找到的是果汁,但也懶得糾正他。)

他問我回台灣有沒有吃芭樂,我說有,他又問說我吃哪一種,我說:普通的,白的。(這傢伙不死心耶...)

他問說這邊買得到芭樂嗎?我說在超市看過,但沒買過。他一臉失望。


又過了一陣子,他又很大聲的說:依萊莎,網路上有賣芭樂樹苗耶!!

我:喔。不過,這邊應該種不活吧!(樹苗?!這位大爺你可以放過我嗎...)

(這時候一旁的韓國學妹已經因為我們的對話笑到不行。)


後來,布蘭登的好朋友,彼得,下課回來了。


布蘭登:彼得,你知道網路上有賣芭樂樹苗嗎?

彼得:哦?買芭樂樹苗要做什麼?

布蘭登:這樣就可以種芭樂吃了!

彼得:芭樂不是熱帶水果嗎?這邊種的活嗎?(看吧...)

布蘭登:如果放在室內吹暖氣應該可以吧!

彼得:值得嗎?

布蘭登:也對,我回家的話就沒人幫它澆水了。(布蘭登家在隔壁的隔壁州,開車要五個小時以上)。 又補一句說:不過,一株樹苗只要$60!

韓國學妹:布蘭登,我覺得你如果不當研究生,你可以幫芭樂去Wikipedia寫介紹!(我的天啊,真是太有趣的對話了!)

布蘭登:可是寫Wikipedia沒有錢,這樣我怎麼買芭樂樹苗...


幸好我老闆及時出現,終止芭樂話題。我們辦公室大概每幾個月就會出現一次這種無厘頭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