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著說著,下午實驗室就又有了搞笑的對話。

下午海龍又在吹噓韓國的體育運動多強多強(我都聽了不知道幾百遍),射箭奧運囊括金銀銅,足球好厲害,棒球好厲害,羽毛球也很厲害,還有什麼又什麼我不是很清楚的運動也是金牌。要是說「我不屑!」,就顯得我們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要是說「因為韓國人每次比賽都耍小手段」這又是很傷人的事實,我還不想為了國仇家恨打壞辦公室的氣氛。

接著,印度阿三大概是聽不下去了,開始質疑海龍說話的真實性,問他韓國人射箭真的這麼厲害嗎?海龍當然是越說越開心,讓阿三完全沒有插話餘地,阿三只好轉而問我說:依萊莎,台灣有沒有什麼運動很厲害?我說:棒球!然後海龍又開始說韓國棒球也很厲害云云。

我就接著問阿三:那印度有沒有什麼運動很厲害?

阿三:Cricket!

(我心想:你也幫幫忙,Cricket稱得上是運動嗎.... )

我:很多印度人玩Cricket嗎?

阿三:噢!當然,每條街上都有人在玩。

我:每條街?你是說.....每個路口都有人在玩Cricket?!(Are you kidding me?!)

阿三:對啊!我也會。

我心想,印度真是不可置信的一個國家!


下班之後我很得意問阿草說,你猜猜看印度最盛行的運動是什麼?


阿草:Cricket!

我:為什麼連你都覺得Cricket是運動!!! 印度的鬥蟋蟀真的那麼有名嗎?

阿草: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在電話另一頭笑得  超 ‧級 ‧大 ‧聲!)

我:幹嘛...

阿草:你是不是以為Cricket是蟋蟀?

我:Cricket本來就是蟋蟀啊!

阿草:板球好像也叫做Cricket耶... 你不覺得把「鬥蟋蟀」拿來當成說嘴的國家級運動很奇怪嗎?

我:我以為印度就是這麼一個奇怪的國家啊.... XD



回想我跟阿三的對話,Cricket當成蟋蟀放進去對話,一來一往還真的沒什麼破綻。還好當時在辦公室沒有追問阿三都去哪邊抓Cricket。: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