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1]

包哥訂婚了!

昨天我們接到一封evite寄的email,我才收到信,菲律賓coordinator氣沖沖跑過來找我,看到我正在看那封evite的email,馬上問我說:一粒沙,這個人是誰?為什麼我們整個lab的人都被邀請了,可是我根本不認識新郎跟新娘(只有first name在上面)是誰啊!

我跟她把整個evite看了兩三次,才終於發現新郎是包哥!(在一個很像背景的地方找到新郎新娘全名...)

這前後三分鐘,包哥就坐在我們後面,一句話都沒說。直到我們發現之後跟他恭喜。

菲律賓妹為了確保包哥沒在整我們,她問包哥我們可不可以看新娘的相片?
包哥很大方的打開了臉書,開了一段影片給我們看。
(我們都不是包哥臉書好友,所以不知道包哥臉書上已經曝光這件喜事了。)

影片一開始就是一位中年少婦在跳森巴舞,獨舞,然後鏡頭帶到包哥在旁邊看她跳舞,場景像是某人家的客廳。
跳著跳著,這個少婦就跳到了包哥面前,包哥撐著下巴看似很無聊,結果包哥就突然下跪拿出戒指了!天啊,這不只是給我們看女主角是誰,連求婚過程都給我們看了啊~ 
這下應該是假不了了。(看影片過程中我當然是很有效率的問了一切該問的問題:去年九月match.com認識,已同居,八月回路易斯安那州(包哥家)結婚。)

影片到尾聲,另外兩個coordinators(都男生)走進來,我們問他們兩個,知不知道包哥訂婚了?
這兩個男生嘴巴很賤,也不管包哥在場,馬上回說:怎麼可能有人要嫁給他!

包哥默默的把影片重播一次。這兩個男生看完影片還問說:這是在演戲嗎?XD (其中一個coordnator隔天又問我一次,確認他沒有被整。)

接著,我們很有默契的大家突然都想去外面吃午餐(通常大家都是在實驗室邊工作邊吃),丟下包哥,我們一群人就去外面驚呼不可能!!!

但是,我們發現,賓客邀請名單上面有:我,三個coordinators,包哥死對頭越南妹,甚至我老闆都被邀請了。是不是少了誰?

丹麥姐。

我們都以為包哥跟丹麥姐是好朋友來著。我們真是好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