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離開我們的小圈圈半年

我們還是說聚就聚 這種默契假不了

沒有人能像你們 這樣麻吉

一個口氣 一個眼神 就能溝通



新朋友再熟 也無法取代你們

有你們當我的後盾 讓我面對新環境也感覺踏實

就像我出國前說的 "我知道再怎麼樣 都還有你們在"



去紐約找妳的第一天晚上

妳拿出為我準備的浴巾

給我你習慣用的被子

我們一起搬行李上四樓 一起窩單人床

我不只是你的客人 我們是麻吉



在台北 我一通不確定地點的電話 約你們幾小時之後的聚餐

你們通通都回 "可以到" "一定要見面聊聊天"...

後來不幸鳥掉了 還安慰我 "期待下次的聚會"



尤其是妳 我狂call大家一起到妳家哈啦

結果 最晚到的人是我

開門見妳 一臉興奮的說 妳早就泡了三種茶等我 還有水果



妳們三個 加上我 就這樣在客廳聊的忘我

妳說 隔天特地找了人調班 這樣可以好好陪我

妳說 沒辦法找人代班 但是可以陪我聊天到凌晨 再趕隔天早起上班

妳說 可以陪我一起晚睡 再一起賴床 等他們下班

除了麻吉 沒人如此慎重其事一場小小的聚會



你們很特別

高中的 大學的

麻吉 就會一直是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