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訓練有素的狗最近被老闆操的很慘,暫時(也不知道多久)沒辦法生網誌,但是會常來碎碎唸一下(充當一篇文章)。

[9/27/2008]
a. 答應系上一個學長要當他的subject,測試內因性發炎反應是否影響血液流速。誘發內在的發炎反應的過程就是要「24小時不睡覺」,所以星期五晚上研究生辦公室燈火通明,一群PhD(因為under週末忙玩樂,master都在裝傻,剩下就是躲不掉的PhD)狂飆賽車電玩、board games和看電影、搞笑影集,直到今天11:34am結束全部後測。現在整個人感覺在飄,以前大學期末考也沒這麼拼命!
b. 大陸人語錄四:昨天半夜跟大陸人聊天,講到迪士尼(他們內地還是叫"迪斯奈")的「雲霄飛車」,她說他們管這種設施叫「過山車」!雲霄飛車哪來的山要過?!

[9/23/2008]
a. 老闆耍心機,今天中午就回來了!
b. 忙到忘記四點前要交作業;從小到大第一次遲交作業,偏偏老師下午提早走,和老師擦身而過,現在心裡除了緊張之外,還有不舒服,感覺有汙點。

[9/22/2008]
a. 老闆後天要回來了,明天是好日子最後一天。
b. 學妹安娜很機車,竟然丟黑鍋給我揹!看樣子是不知道我天蠍座。
c. 大陸人語錄三:今天跟大陸同學提到我們實驗室的「學長」。她答:「您指的是『師兄』吧?」以下對話都配合她稱海龍學長為「海龍師兄」,頓時化身武林中人。

[9/20/2008]
a. 星期六,下午六點,天氣陰雨;剛從醫院看完病人,走回實驗室,肚子餓(比被逼著做運動的病人還累)。
b. 今天不是星期六嗎?為什麼還這麼多人在實驗室晃來晃去...
 
[9/18/2008]
a. 大陸人語錄一:「您睏了麼?」(情況:整整三小時生物統計課的最後半小時,我跟她說我好想睡覺)聽她說完,我好想接:「來罐蠻牛吧!」
b. 大陸人語錄二:「真是個牛逼啊!」(情況:地球人教扭傷腳的隊友要怎麼冰敷和固定腳踝)雖然之前網路上看過很多次「牛逼」,現場聽還是很想笑。
c. 明天終於可以不用七點起床了!我愛星期五~

[9/17/2008]
a. 天氣變冷了,透早出門騎車戴手套,不要跟我說下個月會開始下雪。
b. 有個台灣人說我長得像郭靜純,去年還有人說我長得像「洪曉蕾和賈靜雯合體」,由此可見唸PhD老化多麼快,明年如果有人說我長得像「白冰冰和小燕姐合體」,也無須驚訝,但我應該會很恐怖恐慌。

[9/16/2008]
a. 大學生真的還是小孩子,跟病人約好卻無故爽約,還要我們研究生去幫他擦屁股(不是真的擦他的屁股);騙人沒有當過大學生!擦一次屁股就認了,擦兩次覺得運氣有點背,三次就真的要翻桌了;我們的major又不是研究怎麼擦屁股才擦得漂亮舒服。
b. 帶病人做shuttle walking test,一人抵兩人用,陪病人走到軟腳;最後一個病人阿伯還走得比我快!

[9/15/2008]
老闆出國一個禮拜,家裡沒大人,呀呼~

[9/14/2008]
再過一小時週末就結束了,明天又是8am-8pm的滿堂星期一,哀怨。

[9/12/2008]
a. 星期五整天明明只有seminar一堂課,晚上七點我還在實驗室是怎樣?
b. 回家後和室友一起去學生團契(重點是有肉燥飯可以吃)。心得:耶穌是神,不是人(馬可第四章);肉燥飯很好吃(我是凡人)。

[9/11/2008]
a. 自立自強把腳踏車修好了,雖然花掉三個小時,不過突然發現自己很有當黑手的天份。
b. 愛蜜麗昨天把小老鼠心臟放錯保存溶液,學妹安吉亞可能因此論文要整個重跑,然後延畢(碩士當作博士唸);這件事情的教訓就是「千萬不要把心臟交給別人」。
c. 老闆邀請命令我下下週跟他去印第安那大學演講,這週末要趕出投影片,到時候要上台幫他講最後1/3(那車馬費可以也分我1/3嗎?);很想拒絕(因為不想跟老闆單獨相處一整天),可是偏偏翅膀還沒有愛蜜麗那麼硬。 

[9/10/2008]
腳踏車煞車鬆了,被逼的要踩「腳煞車」,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9/8/2008]
今天實驗室的行程表上出現"mouse eye bleeding",以為只是老鼠眼睛出血,愛蜜麗要帶我過去幫老鼠擦藥;結果是要拿管子插進去老鼠眼睛抽血(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