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9]

a. 為了老闆暑假要去夏威夷開研討會,這兩個禮拜都忙得像狗一樣。今天他終於把摘要寄出去了,不過,為什麼我們實驗室的行事曆,還是排著滿滿的病人測試跟一堆會議啊!現在繼續努力打拼下去的動力是三月中的春假!!春假快來吧~快來吧~快來吧~

b. 我可能不會愛你

最近身邊一直有人鼓吹我去看這齣偶像劇,所以我看了,還看完了!(剛剛還在抱怨實驗室工作多,累得像狗是怎樣?!)

身邊的女人們都覺得大仁哥好,程又青好可憐,可是明明就丁立威比較有balls guts,Maggie比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啊!朋友說的沒錯,超過三十歲的女人來看偶像劇,就會東挑西挑,一副「不過是談個戀愛,有必要這麼誇張嗎?」的態度。

奇怪,裡面的角色設定不也是三十歲出頭嗎?他們不會覺得自己太誇張嗎?尤其是那個程又青,活生生就是個drama queen嘛!不過,偶像劇要是不誇張,就不叫偶像劇了。又,置入性行銷的手法(華航,Ikea),真是非常高調。最好是台北新加坡可以每個禮拜這樣飛...

記得小時候陪我媽看花系列,我媽也是一邊看一邊唸「太誇張!」,當時我只覺得怎麼大人社會這麼複雜;現在要是有小孩看到這齣偶像劇,可能也會誤會大人談戀愛很心酸無奈吧。不過還好有戲中長輩們把氣氛搞得輕鬆活潑一點。

還有,那些喊著要大仁哥的,其實只是想要陳柏霖演的大仁哥吧!看陳柏霖演戲,我一直看到木村拓哉的影子... 



[2012/02/02]

a. 今天晚上去了一個writing group,簽名下去分了組,才發現原來每個禮拜都要見面,還要寫10頁文章(!),然後互相討論。這叫做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嗎?
但,我們這組六個人,有三個是南美洲人,聽他們講英文好有趣,每一句話的表情都好生動。要是我這樣講話,整天下來搞不好都累了。

b. 下午忙得一團亂,忙到忘記去另一個實驗室拿跑好的數據,希望明天早上去拿,數據還會存在電腦裡,不然又要花三個多小時重跑一次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